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践工艺焊接之行,扬科学严谨精神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科技文化节之实验室工艺焊接比赛”
发布时间:2024-04-09 09:55:53

践工艺焊接之行,扬科学严谨精神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科技文化节之实验室工艺焊接比赛”

   为了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和独立工作的能力,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9日下午2:30在实验楼二楼201教室举行“第四届科技文化节之实验室工艺焊接比赛”,主持人为刘迪,参加人员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学生。

   在本次工艺焊接比赛活动中,各班参赛人员赛前要自行想好要焊接的物品,在参赛人员进入实验楼并进入指定教室后,一人一组,由主持老师宣布比赛细则,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将自己的焊接作品上交,在焊接的过程中,同学们一定要仔细认真,完成好个人作品,不要抄袭他人作品。

   通过本次工艺焊接比赛活动的开展可以使同学们掌握设计工艺的基本能力,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希望全体学子都能够在比赛中锻炼自己,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进行一次综合训练和准备。

刘迪主持本次比赛活动

同学们组队准备参赛制作

同学们认真为自己的作品准备

同学们仔细认真地制作自己作品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