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铭记安全于心,保证安全于行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09:51:25

铭记安全于心,保证安全于行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培训动员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7日中午12点在理科楼二楼第二阶梯教室“2024年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培训动员会”,参加人员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主持人为党总支副书记黄晓寸。

   在本次大会的过程中,党总支副书记黄晓寸强调了以下几点:1.在宿舍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不要乱拉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的违规电器。2.在宿舍内不允许吸烟,用火等。3.强调学生们一定要规律作息,早睡早起,保证有良好的精神。4.天气渐暖,同学们在宿舍内一定要注意宿舍卫生,保证卫生干净整洁。5.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认真学习,认真上课,不玩手机。

   通过本次大会,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们一定会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树立榜样,物理信息工程学院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够遵守校规校纪,保证自身安全,也保证他人安全。

党总支副书记黄晓寸主持会议

同学们在会议上认真学习

同学们细心记录会议内容

同学们专心致志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