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传承体育精神,赛场挥洒汗水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羽毛球比赛文体综合娱乐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16:48:18

传承体育精神,赛场挥洒汗水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羽毛球比赛文体综合娱乐活动

为激发学生运动潜能,展示同学们蓬勃朝气和竞技精神。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4月2日下午2:00在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比赛文体综合娱乐活动,裁判员为吴浩玮、马海航,参加人员为2021级、2022级、2023级部分学生。

此次活动由裁判员带领开展,每班参与人员两人为一组,学生按照组别定好对战队员,相互作战,比赛采用淘汰制,最终对决出冠军胜者。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态度认真,身姿矫健,努力打败对手,以取得最终胜利。

羽毛球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手臂力量,还可以提高我们的爆发力。在校园里打羽毛球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增进友谊。挑战自我,享受运动,我们会拥有更精彩的校园生活。

裁判员:吴浩玮、马海航

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

同学们进行羽毛球比赛

同学们进行羽毛球比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