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健康生活,阳光人生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心理与生活”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17:05:04

健康生活,阳光人生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心理与生活”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为同学们能更好地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并且学会调节情绪、应对压力、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等。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28日晚上7:30在理科楼二楼第八平面教室、第十一平面教室、第十二平面教室举行了“心理与生活”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主持人为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人员为2023级全体同学。
本次班会各班心理委员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表达需求的重要性,并给出了表达需求的做法。同学们对其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其次,各班心理委员从自尊自爱出发,表示自尊自爱意味着对自己的尊重、爱护和接纳,它是个人心理健康和成长的重要基石。最后,各班心理委员呼吁大家要积极的面对生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面对他人时,要富有同情心和理解力。

此次心理健康班会,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了他们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设。

心理委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同学们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