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防范电信诈骗,确保信息安全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防范电信诈骗”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7:20:50

防范电信诈骗,确保信息安全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防范电信诈骗”宣讲会

   现如今,网络时代发展日益加快,我们的信息安全隐患也越来越大,为了防范电信电信诈骗,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27日晚上7:00在理科楼二楼第八阶梯教室举行“防范电信诈骗”宣讲会。主持人为李琳,参加人员为2023级部分学生。

   在本次宣讲会,李琳女士首先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被诈骗的一些情况;接下来向我们介绍了使用数字人民币的一些好处,最后一步步叫我们安装并注册了数字人民币APP,在这个过程中李琳女士向同学们发放了小礼品,进行了有趣的互动。

  “防范电信诈骗”宣讲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注意到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诈骗情况,增强了防范意识,物理信息工程学院希望全体学子都能够防范电信诈骗,保护自身信息安全。

李琳主持安全教育宣讲会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