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千头万绪,安全在先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6:52:37

千头万绪,安全在先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28日晚上7:00于理科楼二楼第八平面教室、第十一平面教室、第十二平面教室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持人为各班安全委,参与人员为2023级全体学生。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要围绕以下五个方面展开。第一,注意宿舍安全。宿舍是同学们在校生活的场所,需要同学们注意防火防盗安全,不破坏公物,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第二,注意食品安全。在日常的饮食中,同学们需注意卫生,饮食规律,不吃三无食品;第三,注意交通安全。出门在外同学们需注意交通安全,要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坐非正规车辆,骑车带好安全头盔等;第四,注意政治安全。作为一名大学生,同学们需注意政治安全,遵守宪法和法律,保守国家秘密,发现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需向有关部门反应;第五,注意网络安全。生活在如今网络发达的时代,同学们要学会正确使用网络,不沉迷网络游戏,不浏览非法网站,利用网络去获取知识。安全教育班会课结束,同学们对日常的安全问题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本次安全教育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安全教育班会课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还让同学们对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同学能牢记安全知识,共同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各班心理委员主持会议

同学们认真听会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

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