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点燃科技圣火,传递科学精神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4-03-27 17:13:38

点燃科技圣火,传递科学精神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先进的科技蓬勃发展,创新的脚步永不停歇,为了培养物信学子科技创新的才能,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26日下午2点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科技文化节开幕式。主持人为朱泊羽、王韵涵,参加人员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学生。

   参加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迟建文,院长郭玉秀、副院长李艳和全体教师代表。我们首先回顾了物理学习工程学院前三届科技文化节的精彩瞬间,在视频中,同学们弘扬创新精神,运用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科技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团总支书记陈文文发言,在发言中向我们交代了本次科技文化节的具体内容,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接下来学生代表杨梓萱同学发言,杨梓萱同学表明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不断创新;最后由迟建文书记致辞,表明了对物信学子给予很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为科教兴国、创新引领未来而努力奋斗。

   身处科技时代,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踏上征程,奔向科学的百花园;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培养创造才能,踏上追寻科技的征程;让我们携手并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党总支书记迟建文致开幕词

团总支书记陈文文发言

学生代表杨梓萱发言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