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喜报!物信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15 17:39:27

喜报!物信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喜报

考研喜报

一战成硕,金榜题名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落下帷幕,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 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再创佳绩。我院共有 43人过线,34人被录取,过线录取率高达79%。物理学专业 29 人过线,26人被录取,过线录取率90%,其中 9 人被双一流院校录取。通信工程专业11人过线,7人被录取,过线录取率64%,其中 1 人被双一流院校录取。信息专业3人过线,1人被录取,过线录取率33%。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奋勇拼搏、勤学苦干的结果,更是学院常抓教风学风建设、注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体现。此外,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在我院多次会议中树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护航学生考研的工作目标,全面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做好安排部署。我院充分发挥辅导员、专业教师力量,为学生提供思想帮扶和考研辅导,把学生考研作为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对考研学子的教育、服务工作,为广大学子营造良好的考研升学环境和文化氛围。

在此,我们真诚祝愿考研成功的学子在专业领域学有所成,也希望我校学子积极借鉴学长学姐的成功经验,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求实创新,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明年,我们再创佳绩!

23届毕业生考研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