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承诺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31 17:29:28

物信学院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承诺签字仪式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自我约束能力,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助力文明校园建设,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我为创城做贡献”的承诺签字仪式。2019-2022级所有同学参加,仪式由2019级辅导员陈文文,2020级辅导员白云,2021级辅导员许颖以及2022级辅导员石秋红分别主持。

经过承诺签字仪式和文明创城活动,同学们更深刻认识到在创建文明城市中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并表示以后会持续用行动与智慧为城市添彩。文明如酿酒,是需要长久的窖藏才更醇香,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生定当努力加强文明礼仪修养,身体力行,让文明成为习惯,让文明遍地开花。

2019级学生承诺签字

2020级学生承诺签字

2021级学生承诺签字

2022级学生承诺签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