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开展“红歌颂未来”红歌演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19:31:28

物信学院开展“红歌颂未来”红歌演唱活动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在大学生中传承红色血脉,坚定信念跟党走,激发爱国情怀。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充满青春活力的歌声响遍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激发青年大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新精神,让学子在新征程上实现新的跨越。10月下旬,学院开展了“红歌颂未来”红歌演唱活动。

我院学生在“红歌颂未来”红歌演唱中,团队组织整齐且有纪律,所录制的视频参加学校的比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在此活动期间,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和宣传部的学生干部带领同学们,分别在学院一食堂前的主路上,一餐门口的喷泉处、学校大门口、图书馆大楼前、荷亭、静心湖、孔子圣像广场、操场上、国旗下等多个地点进行视频的拍摄,学生们牺牲自己的课余时间,精心组织,准时集合,认真进行红歌的排练,态度十分端正认真,为了追求更好的效果,一次次的重新录制红歌的合唱,一次次对学生的动作进行纠正,但同学们并没有为此灰心气馁,而是在不断排练的过程中更加注意细节,用他们嘹亮的声音唱响红歌。因此,在他们共同努力下,此次红歌比赛最终取得了好结果,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红歌演唱活动,对学生进行了“润物细无声”的点化,不仅展现了学院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积极导向作用,也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学院文化建设,是学院德育的一大特色和亮点,还增进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感,传承弘扬了红色精神,让学生们在红歌中重温历史,增加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使学生受到了一次良好的革命传统与思想品德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