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百年流光青年颂,征程奋斗新启程——物信学院举办“百年流光青年颂”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0 17:21:58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颂扬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促进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及辉煌的成就,更好的提升自己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永远跟党走、树牢远大共产主义理想。10月初,学院举办了“百年流光青年颂”大学生征文活动。

“百年流光青年颂”征文活动中,我院学生踊跃参加,共收到171篇文章,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同心向党、奋斗青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征文中,同学们从个人、社会、国家等不同角度切入出发,具体生动地阐释了伟大祖国拥有如今时代风采的艰辛历程。活动中同学们清晰的认识到了是一代又一代青年党员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建设、发展祖国壮丽篇章,并且明白了当今的和平年代是何等不易。同学们不仅赞颂了伟大的建党精神,还表明了大学生在当今时代应该担当起青春的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奋斗,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贡献。活动中,我院2022级物理学一班朱青、2022级信息工程班李艳静获学校三等奖。

希望受到校、院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我院全体学生要以她们为榜样,勤于思考,扎实学习,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学院此次征文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深厚家国情怀、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同学们同心向党、筑梦未来的深刻感悟,增强了学生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为新时代拼搏、奉献的使命感和为国为民勇担大任的社会责任感。相信今后我院学子定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奋进新征程,建功于新时代。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