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始于热爱 忠于责任——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员会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03 20:08:39

始于热爱 忠于责任——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员会例会

为了动员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员会积极开展工作, 103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理科楼二楼第八阶梯教室召开“始于热爱,忠于责任——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员会例会”,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党总支副书记黄晓寸、团总支副书记张阳灿,团总支学生会部长副部长及干事,自律委员会部长副部长及干事参加会议。

本次例会上,秉持“始于热爱,忠于责任”的原则,主持人张阳灿发言并提出建议,希望各部门加强合作,共同为学院服务,营造和谐的氛围,按时上交材料且留有档案。黄晓寸书记提出三点期望: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甘于奉献。迟建文书记在会议上讲话,要求学生干部:1.高效率的学习,完成好学业。2.高标准的要求,做好表率。3.高质量的工作,履行好职责。始于初心,源于热爱,全力以赴,忠于责任。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睛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所有的成就都是始于热爱,忠于责任,做自己所热爱的事情,平凡之路也会陌上花开。当热爱成了责任,梦想就在坚持中熠熠生辉。相信凭借这份热爱,坚守此份职责,学院未来尚有无限荣光。

一路执着追梦,因热爱而选择,因责任而坚守。相信一个个炽热鲜活的选择,将成就 一道道大学校园内的美丽风景,并汇聚为一股洪流,成就青春梦想,推动 、坚守国家发展进步。

团总支副书记张阳灿主持会议

同学们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