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省外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21:12:24

物信学院省外学生座谈会

为更好的了解省外学生的在校生活、学习、思想情况,倾听学生心声,929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郭玉秀与2020级信息工程和2021级科学教育班级省外同学座谈。座谈过程中,同学们逐一自我介绍,交流各自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家乡的风土人情、特色美食等,也提出了自己学习上的困惑。郭院长从两个专业的办学定位、专业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对于学生考研及就业提供了清晰方向,本次座谈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学生感想:

张英亮:经过这次的座谈,我深刻的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这些省外学生的关心,让我明确了在自己专业上考研的方向以及就业方向,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十分感谢院长!

王洪硕:经过这次座谈,我感受到了院长对我们的关心,在院长的讲解中深刻体会到了信息工程这个专业的严谨和重要,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为今后就业打好基础。

陆奕翰:这次座谈能让我充分的了解到信息工程这个专业考研的方向,很感谢院长破解了我们就业和考研方向的困惑,从而使得我能够准确地了解信息工程多方面的情况,不走弯路,勇敢前进。

曹圣杰:非常感谢院长对我们外省学生的关心,同时也对我们的提问做出了非常详细的解答,让我们对未来的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

王璟堂:这次座谈,郭院长让我更清楚的认清自己的专业以及学习信息工程的侧重点,对于专业又有了清晰的认识。并且也让我对考研方向也有了很明确的目标,通过郭院长分享学长们的成长经历,让我认识到学好专业课的重要性。非常感谢院长对我们的关心!

王素元:经过与院长的对话,使我对自身所选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大致目标,院长的一席话让我受益匪浅。大学期间,不能荒废自己的学业,要勤奋学习,不能因为大学自由度高而放纵自己,一切以学习为中心,现在吃的苦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作为丰富的奖励反馈给自己。学习也不能盲目,学习要制定合理详细的计划,不能钻牛角尖,万事要懂得变通,从其他方面寻求解决学习难题的方法。经过与院长的对话,使我受益匪浅。

孙悦馨:在与院长的交流中我受益颇深,院长也像长辈一样亲切的关心我们的生活和身体。在谈话中,我对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了解更加深厚了,了解了我们这个专业的就业方向以及如何学习。科学教育专业意在培养有专业知识的科学教师,大一一年过的如此之快,在大二我更应该加紧步伐学习,为以后的就业或是考研努力。院长还询问了我们学习上是否有困难,教师授课是否能全部理解。与院长的这次谈话让我为以后的目标的努力更加有了动力。以后我一定会努力改善自己的不足,努力提升自己。

向昱珂:通过和院长的交流,自己以前学习任务没有规划好,学习目的不明确,导致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针对上已学年自己在的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也结合院长对于我们的指导,我制定出大二学年学习计划,具体如下。希望通过这一学年的学习,掌握一些基本的专业技能,熟练一些必须的操作技能,同时发展好自己健康的兴趣爱好,锻炼好身个提高自己的交际能力。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多看课外书。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遇到问题要多与同学或老师交流,尽快解决。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认真按质按量完成老师交待的任务,不敷衍了事。注意加强自己的薄弱科目的学习,不偏科。

院长郭玉秀与省外学生座谈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