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暨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21:05:00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暨纳新大会

激扬青春,放飞梦想。团总支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群众性组织,学生会的传承与发展对于协助学校管理,提高学生觉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928日晚上7:00在理科楼第二阶梯教室举行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团总支书记陈文文主持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会上陈老师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团总支学生会是为学生的存在而存在的,团总支学生会是学生的中心,并寄予团总支学生会厚望,希望同学们和老师们一起,用我们的双手和辛勤,不遗余力地把我们的学院建设得更美好,推动我们的学院快速成长!同时,她还要求大家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严格自律、恪尽职守,出色完成学院交给的每一项工作任务;要遵守团总支学生会的章程和规矩,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团总支学生会联系学院和学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让学生满意、老师放心,为学院争光;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素质过硬、谦虚好学的优秀学生干部。

为了推进学生会工作的正常进行,给新同学提供锻炼自己的机会,我院于101日晚7:30在理科课第二阶梯教室举办“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大会”。

参加纳新的同学们按顺序紧张有序的开始了自我介绍,经过充分的准备,他们的自我介绍简单精彩且有重点,虽然个别同学稍显紧张,但依然展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根据部门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们关于活动组织策划、人际关系处理、工作与学习时间的协调和沟通等各项能力。竞选的同学们从容自信,对于提出的问题能够条理清晰的认真作答,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能。最终,经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的层层筛选,各部门都选到了有能力的同学,希望新成员对于大学生活的强烈探索欲和热情能继续保持,积极为同学服务的奉献精神能够得以延续,相信我们的未来会发展得越来越好。祝愿新成员在之后的工作学习中得到充分锻炼,在为集体做贡献中收获成长。

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校圆满完成了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整个选举大会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团总支书记陈文文主持会议


组织部部长张阳灿竞选团总支副书记


创新创业部部长高嘉翊竞选团总支副书记


同学们认真聆听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