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志愿同心,建设家园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户外劳动者驿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10:05:21

志愿同心,建设家园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户外劳动者驿站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帮助他们感悟志愿服务精神。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4日至4月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于劳动者驿站开展户外劳动者驿站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人员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同学。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把志愿者们分组,排好了值班表。活动开始,来到劳动者驿站的志愿者们先打扫了驿站及周围的卫生,认真擦拭了门、窗、桌子、椅子,清扫了地面。打扫完卫生,志愿者们便开始值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当社会劳动者到来时,志愿者们便耐心、热情的给他们提供班助,为他们提供热水、加热食物。志愿者们也会陪来劳动者驿站休息的老人聊天,让劳动者驿站充满了温暖。活动结束,志愿者们不仅帮助了别人,更锻炼了自己,增长了阅历。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志愿服务经验,增加了人生阅历,掌握了实用技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共同展现我院学子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户外劳动者驿站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积极进行卫生清扫工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