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察校园风光,留记忆之美”活动策划
发布时间:2024-04-07 09:50:01

“察校园风光,留记忆之美”活动策划

  “桃李不言满庭芳,弦歌百年今又始。”校园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是一种不可或缺的存在,如今万物复苏,校园里充满了生机,鸟语花香,绿意盎然,不仅是这些美景,校园里读书朗朗,充满了书香气氛,在校园里经常会呈现和谐、互助、友爱的画面,这些都是值得我们记录的美好一刻。

一、活动目的及意义

   我们的校园风景如画,让人心旷神怡,无论是晨曦还是夕阳,都美不胜收。为了让同学们观察校园风光,走进大自然,记录生活的美好一刻,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特举办本次大赛,学院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都更具心灵美,品赏校园美景。

二、活动主题

   察校园风光,留记忆之美

三、活动对象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学生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4年4月15日—4月17日、沧州师范学院

五、活动流程

   (一)活动准备:

    组织人员:由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下发通知到各班,通知各班学生参加。

   (二)活动流程:在活动比赛期间,同学们要拍摄校园内的美景以及美人美事。

   (三)活动结束:活动于4月17日截止,各班班长需要将各班参加人员的作品打包发送给宣传部部长。

六、组织机构: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4年4月7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