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七色之蕴】活动预热|“打包绿水青山,快递一份给你” -走进广告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4-04-09 09:58:19

【七色之蕴】活动预热|“打包绿水青山,快递一份给你”

-走进广告设计大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一点绿 一棵树 一座林

春天已来到

沧州师范学院广告设计大赛

也如期而至

多一棵树多一点清新

少一点污染多一份健康

地球是美好家园需用心呵护

活动简介:

在面临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背景下,保护自然环境、维护生态平衡已成为全球共同关注的议题。绿水青山不仅是国家生态安全的重要屏障,更是美丽中国的生动底色。为了提高同学们对环保的认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特举办“守护绿水青山,艺彩绽放”广告设计大赛,以此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自主创新的能力,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广告语的魅力,提高他们对商业的洞察力,同时也为企业挖掘高校人才做好准备。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特举办“打包绿水青山,快递一份给你”广告设计大赛。

一、活动主题:打包绿水青山,快递一份给你

二、活动对象:沧州师范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2024年04月15日-2024年04年19日

四、活动内容/方式:

1、作品主题:提交作品主要围绕

1)爱护环境,美化环境

2)节约能源,利用可再生资源

3)节约用水,提高资源利用率

4)保护大自然,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5)环境污染和环境破坏带来的危害

6)重复利用,资源循环

7)青山绿水为未来发展带来的价值

报名与提交作品:在4月14日中午12:00前进入报名群,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并上交。

2、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需要在背面注明姓名、班级和联系方式;

2)参赛者都要用比较详细的补充说明材料来阐述公益广告的的作品内容以及内涵。要求200字左右的说明材料。以上说明材料要通俗易,懂简明,并紧扣设计作品所表达的内涵;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且不能与别的比赛重复;

4)设计作品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3、活动宣传:制作宣传海报、宣传册等宣传材料。

4、作品提交:设定作品提交的截止日期。确保提交的作品符合规定格式和要求。

5、评审环节:组织专业评审团队或公众投票进行作品评选。依据评审标准,如创意、环保主题体现等,对作品进行评估。

评审标准:

1)主题鲜明,突出重点20分;

2)在介绍作品时思维清晰,表达流畅且简明扼要15分;

3)富有创意20分;

4)个人形象及礼仪15分;

5)要求有极具感染力的广告语30分;初评:组织评委进行初步评选,选出一定数量的入围作品。决赛:展示入围作品,进行现场评审或公众投票。

6、获奖公布:宣布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典礼,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和奖励。

7、奖项设置:设立不同奖项,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三人、三等奖五人。

8、作品展示:举办作品展览,展示获奖和优秀作品。吸引更多人观看,传播环保理念。

五、奖项设置:设立不同奖项,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三人、三等奖五人

六、报名方式:报名方式各学院参加学生扫码进群,将参赛作品发送至QQ群,并备注上学院及姓名。

白色污染日益严重

绿色一点点褪去

迷雾遮蔽了人群

祖国的怡人美景、绿水青山

应由我们共同守护

吾辈定不负年少

共同宣传绿色文化

倡导绿色理念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4年4月9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