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举办“新思路,芯出路”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7:19:12

物信学院举办“新思路,芯出路”就业指导会

新思路,芯出路

为了让2022届毕业生深入了解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也更加了解FPGA方面的就业形势,3月22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理科楼二楼第八阶梯教室举行“新思路,芯出路”就业指导会。会议由2019级通信工程班、信息工程班全体同学参加,2019级辅导员陈文文老师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从芯时代与FPGA、FPGA人才发展现状、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三部分展开,分析了技术的发展变化并提出当今已是芯片与人工智能时代,庞大的数据洪流和强劲的芯片算力及其重要,并分别讲解了FPGA的可重构特性、并行特性和低延迟特性及其各自的应用案例。主讲人对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从中心简介、中心定位、综合创新中心、先进的FPGA云加速中心、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FPGA高端峰会及前沿创新大赛、最具影响力的产业聚集区等方面依次做出了详细介绍。最后祝愿同学们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自我价值。

扬帆逐梦正当时,百舸争流铸辉煌。此次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就业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准确的了解了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以及自己专业的发展前景,为毕业生正确择业,尽快就业指明了前进方向。

2019级辅导员陈文文老师主持会议

2019级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班同学参加会议

2019级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班同学参加会议

同学们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