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展文明风采,做文明学生
发布时间:2022-10-16 20:26:44

展文明风采,做文明学生

—物信学院举办“做文明大学生”征文比赛

为扎实推进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学生文明素质修养,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根据《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举办“做文明大学生,建文明校园,创文明城市”系列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做文明大学生”征文比赛。

文明,是路上相遇时的微笑;是见到师长时的问早问好;是对同学朋友的悉心帮扶;是对老弱病残的热情援助.....文明是一种品质,文明是一种修养,文明是一种受人尊敬并被大家广泛推崇的行为。作为先进文化的继承者,人类文明传播者的我们,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从小事做起,和文明握手,从我做起,携手并肩,以心灵赢得心灵,以人格塑造人格,以行动感召行动,做文明大学生。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校园中的文明礼仪事迹,对大学生良好行为习惯进行表扬,还提出了很多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塑造新型文明校园的想法创意,大大提高了学生综合文明素养。我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弘扬中华民族文明礼仪,这是当代大学生责无旁贷的历史重任。

“做文明大学生”征文比赛结果:
一等奖:曹会娟、刘俊杰、王立杰
二等奖:付廷慧、张若函、刘晴、陈不凡、张煜晗
三等奖:高智博、郭靖雯、张宽宇、周君雯、田蓉、李思语、陈佳蕙、刘天恩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校园中的文明礼仪事迹,对大学生良好行为习惯进行表扬,还提出了很多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塑造新型文明校园的想法创意,大大提高了学生综合文明素养。我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弘扬中华民族文明礼仪,这是当代大学生责无旁贷的历史重任。

IMG_256 各位获奖同学合照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