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教室评比活动表彰
发布时间:2022-10-16 20:25:39

教室评比活动表彰

为进一步促进文明校园建设,展现班级文化,营造和谐、温馨、融和的学习环境,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教室评比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我系上下积极行动,锐意进取,活动取得显著效果,其中获奖班级为理科楼二楼第八阶梯教室和第九平面教室。

推开一扇扇教室的门,窗户明亮,课桌椅摆放整齐,地面干净。班级是学生在学校生活的主要场所,班级的文化氛围、环境卫生对学生的健康成长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一个好的教室既能更好发挥学校环境育人的功能,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也能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展示学生的个性特长,提高学生主人翁意识,体现高雅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班级文化建设,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还提升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鼓励学生自主管理,营造优雅文明,健康向上的学习环境,为创建完美教室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师生的工作、学习与生活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希望受表彰的班级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保持和巩固教室成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班级风貌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016120616

微信图片_20221016120616

第九平面教室卫生优秀

微信图片_20221016120620

第八阶梯教室卫生优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