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医疗调研,为乡为民——物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小分队
发布时间:2022-07-29 19:58:24

医疗调研,为乡为民——物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小分队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武安市医院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为了调查医疗行业受疫情冲击的情况,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基础医疗调研小队调查了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的医护人员及市民群众,深入了解了疫情期间武安市基础医疗方面的不足,并进行了深入分析。

对武安市医院进行调研

对于武安市的医院而言,由于新冠疫情,医院患者减少,降低了医院的收入。大部分医护人员认为,疫情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给病人看病产生了一定影响,比如进入医院的流程更加繁琐。

对于武安市人民群众而言,疫情期间的管控措施对看病需求有一定影响,例如需凭健康码、场所码进入医院等。

武安市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未出现过确诊病例,但医院和卫生室等不同规模的医疗场所,在疫情防控方面表现良好,相关疫情防控基础工作到位。

7月19日小队成员针对武安市群众及医院进行具体调研。


对武安市群众进行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基础医疗调研小队基本掌握了疫情对武安市医院及人民群众带来的影响,以及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医疗卫生建议。同时也体会到武安市医疗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希望武安市在原有良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再接再厉,充分保障武安市人民的健康。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