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子在行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2-07-29 19:53:08

物信学子在行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

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为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建党节前后,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安排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物信学子们利用暑期,将个人专业学习和服务社会结合起来,形式多样,多点开花,自发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在疫情防控不减压的特殊时期开展社会实践锻炼能力,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21物理二班赵艺萱参加疫情志愿者(统计做核酸)

21物理二班赵思萌参加疫情志愿者(出入登记)

21物理二班王博天参加返家乡(下乡文化宣传,公益服务)

21科教刘萍看望老人

21科教王颖社区核酸志愿者

21物理二班吴晓琪参加疫情志愿者(出入登记)

21物理二班宋子文参加疫情志愿者(核酸志愿者)

21物理二班曹磊献血

21物理二班高鑫蕊看望老党员及贫困党员

无论是团队统一行动,还是个人的线下实践,物信学子在疫情防控条件下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他们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向工农群众学习,为社会建设添彩。走在行知路上的后来人,正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续写着这部永不完稿的诗集。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