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智能引领时代,科技畅想未来——物信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节之“师范生线上讲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02 12:41:28

智能引领时代,科技畅想未来

——物信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节之“师范生线上讲课大赛”

为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教学技能,强化师范生教师技能的训练,使师范专业的学生能够更好的胜任教学工作,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422日至53日组织开展师范生线上讲课大赛,20级、21级学生代表参加。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选题丰富,形式多样,他们通过线上讲课的方式自己的教学风采,参赛同学讲课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讲课、回答的表现、讲课的仪态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综合考量,评出最终成绩。在此过程中,指导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对学生的不足进行了及时的批评与校正,并对参赛选手和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和综合能力。

现公布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0物一刘雨晴

           19物二张雨欣

二等奖:19物二宋艳艳

           19物二郭寿剑

           19物二朱佳琪

           21物一王哲

           20科教王佳珊、高嘉翊

           19物二郭晓璇

三等奖:20物一张茜,

           19物二庞仲翔,

           21信息周永琪,

           21信息吴泽豪,

           20科教王丽文、赵灿、张思雨、王远菲,

           20科教陈家骏、李骥,

           21物一李涵林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专业素养。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教学生活中闪闪发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