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推进产教融合,加强人才培养合作
发布时间:2021-10-31 21:01:19

推进产教融合,加强人才培养合作

为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加强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王立华、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杰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老师1018日赴杭州新华三集团总部和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并交流学习。

18日上午参观杭州新华三集团总部,新华三集团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长期服务于运营商、政府、金融、电力、能源、医疗、教育、交通、互联网,制造业等各行各业一行人首先参观公司展厅观看宣传片,了解新华三集团发展历程和成就,随后就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就共建产业学院、共建课程、师资培训和学科竞赛等问题和新华三集团专家进行了交流

 

与新华三专家交流

参观新华三集团总部

下午一行人来到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信息安全设备、网络安全设备、网络安全软件、计算机软硬件、系统集成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在网络安全领域实力雄厚。双方就一流专业建设中的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服务以及行业资格认证等关键问题做了深入交流。为信息工程专业建设开拓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参观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与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家讨论课程建设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