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教案交流促提升 课件分享亮风采—2022-2023学期优秀课件教案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04 20:41:40

教案交流促提升 课件分享亮风采—2022-2023学期优秀课件教案分享会

为了提高教师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激发教师的学习热情,促进教师之间的专业切磋、协调与合作,互相学习,彼此支持,共同分享经验,提高教学质量。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案交流促提升,课件分享亮风采—2022-2023学期”主题优秀课件,教案分享会。

教师备课写教案,熟悉教材,上课时按教案进行教学,才能保证教学的顺利进行和达到预期教学目的;同样,用课件进行授课有很大好处,从时间上讲很节省老师的讲课时间,也就是在有限的时间内能给学生讲解更多的知识,也能够帮助学生很好的形成学习框架。为此,物信学院为教师之间进行信息交流,经验分享和专题讨论提供平台,倡导科学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营造求真务实、严谨的教研氛围,展开“教案交流促提升,课件分享亮风采”主题优秀课件,教案分享会。在领导的大力督促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之下,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优秀课件,优秀教案分享会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茶,取得显著的效果。

通过此次“教案交流促提升,课件分享亮风采”活动,通过听一听、看一看、学一学,然后再反思反思,融入自己的教学中去,并在教学实践中去改进自己的教学,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和教学特色,成为一名更为优秀的教师,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他山之石,来琢自己的玉,在他人的优秀教案,课件的学习反思之中提升自己。

教师们积极展开交流王立华

信息论基础王立华老师

葛姣

操作系统葛姣老师

石秋红

数字电子技术石秋红老师

刘娜

模拟电子技术刘娜老师

黄晓寸

电路分析黄晓寸老师

苗静

通信原理苗静老师

李杰

数字信号处理李杰老师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