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开展19级物理专业实习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03 21:37:13

我院开展19级物理专业实习指导座谈会

为充分了解19级物理专业同学的实习生活,103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郭玉秀院长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实习指导座谈会,19级物理专业1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郭院长首先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上要遵循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时时处处需留心身边的安全情况;在学习上,郭院长建议同学们去主动的学习,不断学习,不断拓宽自己的眼界,以愉悦的心情欣赏沿途风景;接着,郭院长让每位同学说明自己现在的实习情况,关心各位同学的实习生活,接着对其指导老师的指导情况进行了解,对同学们进行鼓励,教导同学们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同时激励考研同学要充分利用时间。并且,郭院长提醒同学们要遵守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为未来增添色彩;同样,郭院长了解了同学们的论文选题,并提出意见;告诉同学们要关注教学改革,注意提高教学质量。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对其实习生活的关心,也更加增强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自信心,坚定了自己要成为未来之师的决心,同时也深知要珍惜每一次学习成长的机会,在实习中注重实践能力,做不断学习的“教育人”。


院长郭玉秀主持实习指导座谈会


同学们踊跃发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