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线上教育研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5 18:15:46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线上教育研习活动

为总结教育教学经验,进一步促进师范生完善专业知识结构,提升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技能技巧,增进教育教学能力。20221月3日到1月9日,我院2018级物理学专业本科生陆续完成了线上研习活动。

此研习活动由物理教研室牵头,教研室老师、2018级物理学专业学生共同参与完成。教研室主任将学生分成七个研习小组,每个小组指派两名教师指导学生完成研习活动。此次教育研习活动,采用观摩研讨,反思交流、小组讨论等方式进行。首先,要求学生自主观摩三节物理精品课程,撰写听课记录与学习心得。然后,根据观摩学习与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心得撰写研习报告。最后,在各组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根据研习报告中内容与小组学生进行反思交流、小组讨论。

此次研习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分享研习心得,进行交流和讨论,反复锻炼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通过此次研习活动同学们合作反思、主动探究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更加重视教育教学实践问题的理性研究,融通理论与实践,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第一组教育研习

第二组教育研习

第三组教育研习

第四组教育研习

第五组教育研习

第六组教育研习

第七组教育研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