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线上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7 18:17:35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线上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20221月12日至16日,我系2022届毕业生陆续完成了线上开题云答辩。答辩过程顺利,所有学生通过答辩正式进入论文撰写阶段。

2022届毕业生总计177人,其中:物理学专业69人,毕业论文课题紧紧围绕中学物理教学和研究展开,体现了师范专业特色;通信工程专业68人,80%以上为设计类应用研究课题,符合工程认证要求;信息工程专业40人,毕业课题突出信息安全方向,符合专业发展方向。

20219月初至10月初,我系完成了毕业论文课题论证和师生双选。10月份至12月份,全体学生进行毕业实习的同时,在导师的指导下按照任务书要求积极查阅文献,撰写开题报告。

从此次开题答辩情况来看,大部分同学都能依照任务书要求积极准备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拟定的研究方案合理可行,能够完成已定的研究内容或实现既定的设计功能。少数突出的学生甚至已经完成硬件设计工作。也存在个别同学对任务内容理解有偏差或不透彻的情况存在,答辩老师们及时纠正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这也是开题答辩的主要任务之一,体现了开题答辩的重要性。

当前1772022届毕业生,总计10个开题答辩组已全部完成并通过了开题答辩。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论文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努力的状态,预祝同学们顺利毕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