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铭记劳动光芒,书写人生华章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洒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10:02:19

铭记劳动光芒,书写人生华章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洒扫活动

   劳动是智慧的结晶,是生命之本,是勤劳的人们用汗水和智慧创造出来的瑰宝。它既满足了我们的物质需求,又丰富了我们的精神世界。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月1日于教室以及所属卫生区举办了洒扫活动。参加人员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学生。

   经过一个多月寒假,我们回到了亲切的校园,即将要开展新的学期,新学期、新气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学生们对各个教室以及卫生区进行清扫,同学们积极配合参与本次劳动,保证了教室的整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保证了校园内卫生的干净,促进构建美丽和谐校园。

   劳动不仅仅是想要同学们锻炼身体素质,也是精神方面的一大提升,有助于同学们提升自我价值,培养社会责任心,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积极参与,为学院服务,为同学们服务!


同学们认真清理


同学们认真清理


同学们认真清理


同学们认真清理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