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观家乡之景,扬传统之风 —物理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我为家乡代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16:48:24

观家乡之景,扬传统之风

—物理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我为家乡代言活动

   时间飞快的流逝,许多孩子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外地求学工作,远离家乡。而这时当我们在外地时,听到熟悉的家乡话,看见熟悉的风景,品尝到熟悉的味道,我们就想起了那个遥远的地方— 故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月28日公布了我为家乡代言活动中获奖名单。

   在本次我为家乡代言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拍摄了有关自己家乡的美景、美食以及传统文化,宣传了自己家乡的特色。最后获奖结果公布如下:一等奖2023级物理学一班王雅微、二等奖2023级科学教育李佳欣、2023级物理学一班刘宇航。优秀奖获得者为2023级科学教育孙胜鹤、2023级科学教育李娜、2023级通信工程刘倩余、2022级信息工程张鹂郡、2022级物理学二班刘梦露、2022级物理学二班杨梓萱、2022级物理学二班刘梦茹通过此次活动,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细心的观察自己家乡的风景,对故乡怀有热爱之情,积极宣传家乡特有传统文化、风景习俗!


2023级物理学一班王雅微作品


2023级物理学一班王雅微作品


2023级物理学一班王雅微作品


2023级科学教育李佳欣作品


2023级科学教育李佳欣作品


2023级物理学一班刘宇航作品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