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热爱科学,积极探索
发布时间:2024-02-27 17:00:04

热爱科学,积极探索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在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青少年时期是树立理想、培养兴趣的关键期,科学既让孩子们收获快乐,也让他们拓宽视野、增长见识。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刘业堃老师于2月26日在重庆路小学参加开学典礼仪式。在开学典礼中,刘业堃老师以生动的实例向大家阐述了学习科学的重要性,他表示科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学生们应该热爱科学,积极探索;刘业堃老师鼓励学生们要勇敢追求梦想,为我国的科技事业贡献力量;刘业堃老师还指导了重庆路小学教师进行科学物理秀展演排练,在科技馆内设有多个体验区,涵盖了不同领域的科技体验项目,我们能够在此感受科技带给我们的便捷和惊奇。

在当今时代背景下的大方向,小学科学这门课程绝不仅仅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副科,而是尚未分化的物理、化学、地理和生物的综合科目。我院希望通过两校频繁和深入的合作,能够共同推动科学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刘业堃老师指导重庆路小学教师进行科学物理秀展演排练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