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滚烫青春,无畏向上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09:56:16

滚烫青春,无畏向上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班会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3月4日于理科楼一楼第一阶梯教室、二楼第二阶梯教室开展主题班会,班会由2021级辅导员刘佳琪、2022级辅导员石秋红老师2023级辅导员陈文文主持,参会人员为2021、20222023级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期待,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年能够突破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首先,辅导员老师着重强调了学分与绩点问题,她们表示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首要的任务还是学习,并且鼓励新学期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健康学习。其次,老师指出了宿舍环境要保持整洁,学生会成员会定期检查,学习之余,大家也要注重生活环境。接着,辅导员老师提醒大家要注意出行安全,外出工作或游玩时应做好防护,时刻牢记安全知识。最后,她们鼓励同学们新学期要共同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当中。作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同学们会谨记辅导员老师的教诲,砥砺前行,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2021级辅导员刘佳琪主持

2022级辅导员石秋红主持

2023级辅导员陈文文主持

全体同学认真听会

全体同学认真听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