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共筑安全港湾,筑牢校园之梦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09:53:19

共筑安全港湾,筑牢校园之梦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让同学们拥有美好安全的校园生活掌握更多的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共建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3月7日下午7:0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理科楼二楼第八平面教室、第十一平面教室、第十二平面教室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各班安全委员主持,参会人员为2023全体同学。

此次班会围绕“安全教育”的主题展开,会议伊始,各班安全委员针对各类安全问题强调了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并重点提醒同学们关注宿舍安全,提醒大家注意宿舍防火防电,遵守规章制度;接着,他们指出食品安全问题仍是不可忽略的重点,同学们应购买安全可靠的食品,并且要有良好的饮食习惯;然后,各班安全委员强调交通安全不可忽视,同学们要遵守交通规则,骑行时注意安全。最后,各班安全委员进行总结,呼吁同学们一定要牢记安全知识,提升应对安全事故的能力,营造充满温馨的学习环境。

通过这次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应对安全事故的能力相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一定会牢记安全知识,防范在先,警惕在前,营造出一个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

商家瑞同学主持班会

同学们积极参加班会

同学们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