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学生荣获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河北省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31 21:22:10

我院学生荣获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河北省决赛二等奖

 

2021年10月31日,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河北省决赛顺利举办。我院教师刘娜指导学生杨庆祥、杨思寒、邓浩从54所高校2000名学生中脱颖而出的参与到决赛中来,最终取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泰克教育、河北唐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石家庄达内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2021 年 3 月 22 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2020 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华为 ICT 大赛入选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代表华为ICT大赛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