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开展“电子工艺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06 16:09:15


     金冶纯老师向所有参赛选手宣读比赛规则和流程

 

                张立淞同学主持竞赛

  竞赛前,金冶纯老师向所有参赛选手宣读比赛规则和流程,介绍了基本操作常识,操作规范,以及注意事项并布置比赛任务。活动需要比赛人员自定比赛套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焊接,此次竞赛充分考察学生们的工艺水平,检测套件功能、元器件识别能力和焊点饱和度。比赛中,同学们体验了电子工艺实际操作过程,同学们遇到难题不放弃,慢下来主动思考想办法,最终完成任务,实现了对自我的突破,实现了动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此次赛同学们制作出七彩广州塔,七彩旋转摩天轮,数字时钟,七彩爱心流水灯,激光电子琴,444光立方等作品,以实践动手来增加大家对科技的兴趣,提高了创新思想和实践能力培养对专业理论知识与实验的综合运用相结合的能力,为电子工艺实践课打下基础。

 

                 同学们积极参赛  

  这次的电子工艺竞赛体现科技感与交互性,促进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理论的理解根据评委评分评出一等奖2名:通信工程20-4 马新、通信工程20-12刘晓亮;二等奖6名:通信工程20-1王新、信息20-1 彭宇晗、通信工20-10左盈盈、通信工程20-2 张琪、通信工程20-5田飞宇、通信工程20-11梁会;三等奖12名:通信工程20-8张祝瑜、信息20-1李昕昊、信息20-1黄鸣天、通信工程20-7赵川、信息20-1刘欣冉、通信工程20-3 苏畅、信息20-1王美琳、信息20-1李万泽、物联网工程 任家宏、信息20-1刘润洁、信息20-1孟凌云、信息20-1孟树婷 。以上获奖同学在冀春音乐厅文艺演典礼中为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颁奖老师合影留念。


责编:王一淼 张雨欣

编审:迟建文


上一页 [1] [2]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