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电子设计大赛,展显自我风采
发布时间:2021-05-25 13:22:27


电子设计大赛,展显自我风采

     为帮助同学们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学生们的专业兴趣,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5月24日下午4:0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实验楼二楼电子工艺实验室举行“电子设计大赛”,杨玉坤、李杰为本次设计大赛的指导教师,2018级、2019级通信工程和信息工程专业部分同学参加。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自由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两位指导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并对同学们对作品进行评比打分,最终确定名次,获奖的队伍可以参加省赛。同学们充分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使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制作纸张计数显示装置、双路语音同传的无线收发系统,还做了放大器非线性失真实验。电子设计大赛,有助于推动高校信息与电子类学科面向二十一世纪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通过比赛可以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真实水平,发挥自己的长处,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扎实专业基础,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实践水平。

   通过此次电子设计大赛,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得到了有效的提升,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让同学们直观的感受到自己所学知识的重要作用,帮助同学们坚定未来发展方向。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