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开展“奉献自我,温暖寒冬”公交站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17:28:14

我院开展“奉献自我,温暖寒冬”公交站志愿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响应学院党总支号召,11月24日星期日上午,我院开展了以“奉献自我,温暖寒冬”为主题的公交站志愿活动,学院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成员郑炳信、卢佳浩、康鑫岩、史松林等1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学校附近的公交站台及枢纽站,清扫站台、捡拾垃圾,擦洗车窗车身及乘客座椅,整理公交枢纽站点等,在高峰期协助维持乘车秩序,为乘客指引道路,帮助老、弱、幼、残、孕等弱势群体搬抬重物。活动开始之前,通过与公交站负责人交谈,志愿者们熟悉了当前的公交工作环境及规章制度,并在整个活动开展过程中,严格遵守“安全第一”准则、秉持“文明礼貌、优质服务”原则,以平等友善的态度对待每一位乘客。树立了沧州师范学院学生的美好形象。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公交枢纽站及站台的工作及乘车环境、升华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志愿者榜样,还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活动当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