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康鑫岩、闫威龙义务帮助继续教育学院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7 10:08:55

康鑫岩、闫威龙义务帮助继续教育学院考试工作

 在11月2日教师资格证考试中,物信学院2019级物理学专业2班闫威龙、康鑫岩两名同学,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主动帮助继续教育学院考务人员进行考试物品的清点、整理、搬运,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两位同学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我院全体学生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的作用。主动积极参加劳动,有利于弘扬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尊重劳动的品德,同样使学生们懂得劳动最光荣的道理。这两位同学的义务劳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贯彻、落实沧州师范学院文明礼仪教育月良好校风的缩影。希望物信学院全体学生都能以闫威龙、康鑫岩两名同学为榜样,继续弘扬这种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从身边点滴事情做起,弘扬正气,助人为乐,在构建文明、和谐校园、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