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4-26 11:20:39

    

物信学院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8424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治钢在理科楼11教室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上党课,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我院2014级、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40人上党课。

上党课前,上课人员提前到教室签到。潘治钢书记亲自主持并为党员积极分子上党课。潘书记首先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讲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五位一体”整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八个明确和十四个方略的内容以及重要性,要求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以身作则,认真学习,积极实践。潘书记指出我们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调学生当务之急,是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情怀。我院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生手册,让学生在思想、学习和行为表现上做的更好,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课,体现物信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思想政治教育全覆盖工作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一切的工作的指导思想,全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记者林琪宇 编辑 张馨怡)

 

党员积极分子在理科楼11教室上党课(摄影 高畅)

物信学院党员积极分子上党课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