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举办本科生教学技能竞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8-04-24 11:22:01
    

我院举办本科生教学技能竞赛复赛

2018423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科楼八教室举办师范类本科生教学技能竞赛的复赛。本活动由物信学院物理教研室和春晖家教社联合举办。评委有郭玉秀、游阳明、张春华、马文娟、崔树稳、李燕老师。参加复赛的人员有李幕臻、袁孟菊、胡希林、王浩然、宣立彪、宗冰冰、郭丽欢、李梦玥。

经过初赛的严酷考验,这八位同学表现优异顺利走到了复赛。对师范类学生来说最重要的无疑是课堂上的授课能力。活动开始,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评委老师,宣读比赛规则和奖项设置,接下来按着次序上台讲课,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每位同学15分钟,经过初赛的比拼,同学们对讲课技巧、教学过程、教学创新、板书等方面的认识更加透彻。这八位同学在台上的表现,语言生动自然,利用教学工具和PPT相结合的方式,并且注重与同学们的互动,以便能及时了解到学生们掌握知识的情况。

通过举办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充分展示学生的教学技能,检查学生教学设计、对教材的处理能力、对所教课程内容的理解和熟悉程度、语言表达、多媒体课件在课堂教学中的运用水平等各个方面,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记者赵晓磊 编辑 高雪松)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师范类本科生教学技能竞赛的复赛

 

参赛选手在讲课

师范类本科生教学技能竞赛复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