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举办读书日系列活动——“四季邮差”
发布时间:2018-04-23 14:59:07

    

我院举办读书日系列活动——“四季邮差”

为激发同学们对书籍的热爱之情,鼓励大家积极看书。 2018416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科楼二楼8教室举办“四季邮差”明信片交换活动。本次活动共20人参加,由通信工程20171班裴珏主持。

晚上七点,参加人员准时到达活动现场。裴珏同学向大家介绍活动的规则、任务、书写内容以及明信片的上交日期,强调最迟为419号。明信片是一种寄托之物,蕴含着对想说的人的话语,是沟通的媒介,是情感的桥梁。在这精美的卡片上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交谈读书的感想,还可以推荐一本好书给书友,成为彼此兴趣上的挚友。同学们拿到明信片后,表现出极大的喜爱,认真的构思着最真挚的话语。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大家兴奋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一本好书真的可以让同学们明白很多哲理,提升自己的理解能力,整个人得到灵魂般的洗礼。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读书的热情,让同学们提升自我、陶冶情操,促进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记者孟香 编辑 高雪松)

 

同学在书写明信片(摄影 徐浩)

同学们在书写明信片(摄影 徐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