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举办“宪法在我心中”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11-30 19:36:34

 

物信学院举办“宪法在我心中”主题团课 

 

为增强同学们学习宪法的自觉性,推动全体学生全面掌握宪法的基本内容,领会精神实质。11月30日晚6:30,物信学院召开“宪法在我心中”主题团课。团课由郭宇主持。2021级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郭宇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唱团歌。接着,主持人介绍宪法宣传日来源,随后进行宪法含义及内容的领学,并从不同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宪法重要。宪法就在我们身边,宪法与我们的生活有着密切的联系在日常生活中养成遵守宪法的习惯树立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的尊严。

团课结束,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习了宪法精神并为此写下感想:

信息工程康佳贝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社会。我院于11月30日开展“宪法在我心中” 的主题团课活动。团支书郭宇通过图文展示和故事讲述等方法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宪法。进一步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作为大学生,通过学习宪法,充分认识了宪法的重要地位,我做一个知法懂法的优秀青年。

科教唐逸晨

我有幸参加了团课的学习,深入学习了宪法内容和宪法精神,让我对宪法有了更新的认识和了解。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益。学习宣传宪法,是我们每一个人应该做的。学习宪法让我们知道人的基本权利和义务,让我们清晰的认识到宪法的重要性。我很庆幸自己参与了这节团课学习,今后也会和身边同学共勉,增强法制观念

物理耿靖宇

在本次的团课学习中,我们学习了宪法,通过学习我知道,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律保证。每年的12月4日为宪法日,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努力学习宪法知识,维护宪法尊严,树立宪法意识。体会宪法内在的精神,从自身做起,规范自己的行为,积极依法履行宪法义务让我们一起学法,守法,用法。

 

  通过“宪法在我心中”主题团课学习,同学们了解自身的基本权利和义务,更好地运用宪法维护自身的合法利益。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同学们表示会争做宪法小卫士,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并为弘扬宪法精神做出贡献。

 

郭宇主持团课

同学认真回答问题

同学们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