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11-16 20:10:38

物信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为了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在奋斗实践中创造的辉煌成就,从中收获弥足珍贵的历史启迪。11月16日晚7:30,物信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团课由高梦甜、郭俊芳主持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高梦甜和郭俊芳带领全体同学唱团歌,接着两位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团课结束,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明大德、立大志、担大任、成大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学教育21-1李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一场全局性,历史性会议,具有重要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如今这个新时代新征程上,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赶考之路。在这一百年以来,中华各族人民用拼搏的汗水,坚毅的意志品质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看清楚我们过去为什么会成功以及怎样继续走向成功,首先我们应该提升自己各方面综合素质和能力,充实自己的大脑,培养敢为人先,不怕吃苦的精神,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信工程21-1付廷慧

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奋斗意义,百年辉煌的成就取得,不仅使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还“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为人类文明做出了巨大贡献。党在领导百年伟大斗争的奋斗历程中,培养了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迎难而上的无畏勇气、风清气正的政治形态以及应对挑战的高超本领,把自身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令我们倍感振奋、备受启迪,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必将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永久奋斗,持续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我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深厚的文脉底蕴和资源优势,积极传播“红色文化”在光荣的复兴征程上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信息工程21-1宋海玲

百年风雨,初心如一。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同学们明白站在此刻,回望百年,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鉴往知来,向史而新,同学们要牢记初心,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高梦甜主持团课

同学认真回答问题

同学们认真听团课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