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举办“普及反诈骗知识,保障人财安全”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09-10 21:17:09

物信学院举办“普及反诈骗知识,保障人财安全”主题团课

举办“普及反诈骗知识,保障人财安全”主题团课。近年来,诈骗案件越来越多,手段也越来越科技化、多样化,尤其是网络诈骗。为增强学生的防骗意识,保障财产安全,9月7日晚上7点30分,物信学院开展“普及反诈骗知识,保障人财安全”主题团课。团课由韩邵楠、王钧睿主持,2020级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韩邵楠、王钧睿带领全体同学唱团歌。随后,两位主讲人带领各班首先了解几例发生在学校内的真实诈骗事件,用实际案例让同学们直观的了解多样的诈骗类型以及其带来的严重后果。接着,全体同学学习防诈骗知识并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软件,为同学们的财产安全提供科技保障。

通过“普及反诈骗知识,保障人财安全”主题团课,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诈骗手段、技巧,在思想上引导学生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来电,擦亮眼睛,仔细辨别网络信息,确保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主持人韩邵楠带领同学安装反诈骗软件

同学们认真听团课讲解

同学们积极发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