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举办“礼赞宪法,与法同行”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10-05 20:34:33

 

 


物信学院举办“礼赞宪法,与法同行”主题团课

为深入学习宪法精神,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5日晚上7:00在理科楼第二阶梯教室召开“礼赞宪法,与法同行”主题团课。团课由王钧睿主持,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王钧睿带领全体同学唱团歌。随后,主讲人带领同学首先了解了宪法的概念,接着为同学们介绍了宪法的地位、性质和发展。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要始终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坚持以宪法作为根本法律依据和根本活动标准。

通过“礼赞宪法,与法同行”主题团课,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宪法的强大力量,进一步了解了法律的重要性及重要意义,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感。希望广大同学今后能够自觉学法、守法、遵法、用法。

undefined 

王钧睿带领同学们学习宪法

undefined 

undefined 

认真学习宪法的同学们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