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安全在我心,健康伴我行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16:31:17

安全在我心,健康伴我行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救的能力。12月21日晚上7:0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理科楼二楼第八平面教室、第十一平面教室、第十二平面教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持人为各班安全委员,参加人员为2023级全体学生。

班会伊始,安全委员进行安全知识讲解。关于交通安全,安全委员强调我们要遵守交通信号和佩戴安全头盔;关于校园安全,安全委员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运动场安全;关于网络安全,安全委员讲解了网络诈骗、网络交友风险、保护个人信息等方面的知识。接着,安全委员还组织了小组讨论,将同学们分成若干小组,让他们围绕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类安全问题进行讨论,提出解决方案。最后,安全委员总结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强调安全意识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同时,各班安全委员还提醒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关注安全问题,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此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各种安全问题的存在和危害,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同时,我们还应时时刻刻都把安全记心间,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而不断努力。

商家瑞主持班会

同学们认真听会

同学们积极参与

同学们认真观看课件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