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安全无小事,生命重如山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11:08:31

安全无小事,生命重如山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20日晚上6:30在理科楼三楼第三阶梯教室举办2022、2023级安全主题教育班会;于3月20日下午5:30在理科楼二楼第二阶梯教室举办2021级主题教育班会,主讲人分别为刘博老师,刘佳琪老师,参加人员分别为2021级全体同学、2022级全体同学、2023级全体同学。

   在本次安全主题教育班会中,两位老师首先讲述了近日来廊坊燕郊发生的爆炸事件,以此来警戒同学们在宿舍中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不要作出接线等举动,以免引发火灾;其次要求同学们在外出游玩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安全出行;最后强调了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规则,及时回校就寝。安全无小事,生命重如山。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希望全体学子都能够将安全牢记于心,付出于行,不仅要保证自身安全,也要保障其他人的安全。

刘佳琪老师进行主持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