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感受电影魅力,分享情感体验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奥斯卡获奖作品观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16:20:52

感受电影魅力,分享情感体验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奥斯卡获奖作品观影主题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独立成长的意义,让他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21日晚上7:30于理科楼二楼第八平面教室、第十一平面教室、第十二平面教室举行奥斯卡获奖作品主题观影活动,主持人为各班心理委员,参与人员为2023级全体同学。

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观看了一部名为《鹬》的小短片。该短篇讲述了一只饥饿的小海鸟,努力克服恐水症,下水寻找食物的故事。这个短片里小海鸟的妈妈让孩子独立成长,没有溺爱,而小海鸟也勇敢地战胜了自己的恐惧,最终成长起来。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对独立成长、直面恐惧的意义进行了深入思考:只有经历重重困难,勇于挑战自己,战胜自己,才能成长为独立自主的人。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刻理解了成长的含义,明白了如何去面对挑战与机遇,也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理想信念。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同学都可以勇敢、独立地成长,善于发现生活中的机遇,成长为令自己满意的人。

各班心理委员主持会议

同学们认真听会

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