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创新激活新动力,合作成就新未来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中小企业成果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14:28:08

创新激活新动力,合作成就新未来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中小企业成果展实践活动

为了提高物信学院部分学生们自身的技术创新能力,学习到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们于11月13日在沧州市参加了中东中小企业成果展实践活动。

此次展会采用线下为主、线上结合的方式,广泛邀请国内外具有创新特色的中小企业参展。展会集聚国企央企,航投,龙头企业,智慧制造企业,数字科技企业等多个企业,并且展示了许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本次创新成果展除展示区域外,还涉及大型中央舞台,为企业提供了更多宣传、推介、展示的机会,并同步设置了为期三天的系列主题活动,三项项目路演,创新优势企业专访,邀请行业专家、创投机构、政府领导等交流活动。

通过参观中东中小企业成果展,对沧州市中小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提高了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同学们以近距离了解中东地区企业的技术成果,产品创新和市场状态,从而拓宽国际视野,提高自身的全球化修养。

物信学院部分同学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