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一带一路,共建繁荣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带一路,共建繁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20:28:48

一带一路,共建繁荣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带一路,共建繁荣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提高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政治文化修养与思想政治觉悟。11月1日晚上5∶4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理科楼二楼第二阶梯教室举行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由组织部部长吴新鹏主持,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主要围绕一带一路,共建繁荣展开。讲述了一带一路是中国提出的一个重大倡议,旨在推动沿线国家的互联互通、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共同建设繁荣发展的新丝路。这一倡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推进互联互通,加强经济合作,促进文化交流等。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观看了有关于一带一路,共建繁荣的相关视频,让我们了解到弘扬一带一路的丝路精神是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中国与世界共创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发展需要。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为同学们展现了一带一路,共建繁荣的伟大宏图,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高度,有利于同学们培养和平合作的精神,树立开放包容的理念,端正互学互鉴的态度,建立互利互赢共同体的意识。

组织部部长吴新鹏主持发言

同学们认真观看相关视频

同学们认真学习相关内容

同学们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